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召开工业挑大梁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0-08-03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公开办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7月30日上午,大竹县工业挑大梁工作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何洪波,市经信局局长李大兵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主持会议。

    何洪波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煤矿整合重组“双重影响”,县委县政府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先后制定出台了恢复经济快速增长的系列政策措施,全力帮助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目前,全县工业经济有力克服了疫情影响,运行情况好于疫情初期和预期,呈现出稳定向好发展态势。

    何洪波指出,如何推动工业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实现企稳回升、逆势上扬,是对我们能力和作风的严峻考验。全县各级各部门和各位企业家,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新一轮工业经济发展的政策机遇,在抓好现有工业产业发展的同时,积极发展疫情催生的网上办公、人工智能、卫生防护等新产业新业态,推动工业挑起全县经济发展的“大梁”。

    何洪波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扣工业增长、工业投资两大关键,扎实抓好产业培育和重点项目建设,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在三季度巩固提高、四季度全力冲刺决战,奋力开创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新局面。要突出关键重点,强化精准帮扶、延链配套、平台支撑、产业转移、投资拉动,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持续壮大“1142”产业集群。

    何洪波强调,推进工业转型提质发展,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工业挑大梁”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组织保障上再聚力、在政策落实上再加码、在考核监督上再强化,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奋力开创大竹工业发展新局面。全县广大企业家要坚定信心不动摇、保持定力不懈怠、强化创新不止步、履行责任不推诿,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加快发展。

    李大兵充分肯定了我县工业经济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志超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渠宣读了《关于兑现2019年度工业发展及2020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良好开局奖补情况的通报》。与会领导为获奖企业进行了现场颁奖。

    县经信局、统计局、经开区、投资促进中心分别作了汇报发言。川环科技、天宝锦湖、维奇光电等企业代表作了大会发言。

    蔡文华、曾伟、吴燕、邓雯、马召军等出席会议。(邱椿博 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