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商贸物流园招商率突破90%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公开办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随着竹城经济快速发展,现代物流将进入快速增长、全面发展的新时期。作为达州市和我县双重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的商贸物流园,一期占地210亩,规划面积约23万方。

    目前,已进入最后的攻坚阶段,居然之家名品馆,建材家居, 物流仓储等商家已签约入驻。

    近日,记者在项目工地看到,工人们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建设进度,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施工景象。目前一期项目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工程量已完成90%,定位为川东首席一站式家居博览中心和物流集散中心。

    保元地产董事长 秦先敏:现在正在进行居然之家的内部装修,道路管网正在建设,9月底全面交付商家进入装修,我们现在的招商已达到90%。

    据了解,商贸物流园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经营、统一管理、统一推广”的管理模式,也吸进了众多竹城商家进行签约入驻,入驻商家现已超过300家。

    木兰家居总经理 施木兰:我们之所以选择商贸物流园,主要是因为这里交通便利,配套设施完善,在免租期上也给了我们商家很大的支持。我们也期望商贸物流园能够加大运营投入,把市场做得红红火火。

    东鹏瓷砖总经理 张兵:今年5月底,我与大竹商贸物流园签约,东鹏瓷砖签约面积430平方米,主要看重了他们市场空间大,物流配套设施齐全,楼盘林立。同时物流园在运营管理上面给予了我极大的信心,所以我预计9月底进场装修,打算在年底正式营业。

    位于我县北城新区体育大道北段的商贸物流园,总占地面积650亩,规划建筑面积约100万方,是我县唯一物流集散中心和仓储中心。该项目2018年8月开始动工,整体按“一馆、两城、三中心、一街区”的规划布局,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即将结束,二期已经启动。

    保元地产董事长 秦先敏:二期的规划是有物流中心、仓储中心、小商品交易中心和汽车城,大竹商贸物流园整体建成后,将对大竹带来更繁华的商业市场,更高端的运营管理。

    项目全部建成运营后,预计入住商家超过1500家、年营业额突破20亿元,年纳税目标约2亿元,提供就业岗位5000个,为我县的经济发展再添助力,打造大竹城市新名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