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渔人部落风情园
发布时间:2023-04-04 浏览次数: 来源: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渔人部落风情园旅游景区位于达州市大竹县庙坝镇五桂村,地处大竹、达州半小时经济圈和重庆1小时经济圈内,占地面积约1.5平方公里。景区集生态现光、垂钓赛事、科普研学、亲子娱乐、户外运动、休闲度假于一体,是一处流水蜿蜒环绕、飞瀑凌空指重、亭台依山而傍、丽景万累干红、美景融合人文、山水变成画卷的优美景区,被广大游客誉为“川东明珠”“酷玩乐园”“垂钓胜地”。渔人部落以休闲观光为中心,以鱼文化、养生娱乐为主题,力争建成以观光农业为基础、以养老养生为目标的鱼文化主题突出的乡村旅游新亮点。已建成云中漫步、水上乐园、儿童天地、海洋沙池、彩虹王国、星空滑道、水上游船、白岩栈道、树王亭、凤凰观景台、百泉山瀑布及演绎中心舞台等十五大游乐区域的主题亲子乐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