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稳中有进 全力冲刺“开门红”
发布时间:2021-03-0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新的一年,我县胸怀“两个大局”,聚焦“两个循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力冲刺工业经济开门红。

在361°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六条生产线全部加大马力运行,700多名工人忙碌在工作岗位上,加班加点完成生产任务。

361°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 田小磊:节后员工返厂率90%,工厂订单呈爆满状态,员工都在加班加点,争取第一季度达到开门红。

361°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大竹县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位于大竹经开区,以鞋类生产为主。2020年,公司鞋产量248万双,产值达到1.5亿元,同比增长38%。

361°四川瑾瑜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孟平和:2021年,我们计划在2020年的基础上产量提升35%,产值提升41%,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同样位于大竹经开区的达州荣利达精密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精密模具设计与制造、精密塑胶制品注塑成型的现代化工厂,公司总投资6000万元,于2020年12月建成投产,设计建设3条生产线,各类设备35台,计划年产值6000万元。

达州荣利达精密塑胶有限公司生产助理 施小娅:一月份的营业额已经达到200万元了,而且,现在订单非常充足,30台设备已经全面在运行,我们的年产值能够超过8000万元。

2020年,大竹县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疫后经济稳步回升,全年规上工业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211.04亿元,同比增长16.88%,工业增加值49亿元,同比增长18.97%。新的一年,大竹县将继续抢抓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和万达开川渝统筹发展示范区建设的有利契机,强化资源高效配置、要素合理流动、区域协同发展,大力发展“桥头堡”经济,抢抓新一轮发展制高点。

大竹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 文智勇:我们经开区管委会继续加大对企业的服务力度,明确了专人定点帮扶企业,为企业切实解决具体困难和问题。同时,我们安排了为期5天的专场企业员工招聘会,为企业解决了用工难的问题,为我们工业园区的企业实现开门红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