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月华镇:千亩油菜花盛开喜迎春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月华镇河心村,成片的金黄色油菜花与青山绿水组成一幅幅美丽的画卷。一望无际的油菜花,在春风的吹拂下,金色的花海,潮起潮落,荡漾着清香,美不胜收,让人陶醉其中。艳丽的花色、浓浓的花香,让人如痴如醉,婉如置身于花的世界,许多市民、游客走进田野,享受美好的春光。

游客:听说月华这个油菜基地花开得很好,今天天气还可以,就约了几个姊妹转了几圈,确实风景不错。

近年来,月华镇因地制宜,结合乡村旅游发展,重点在国道旁种植油菜1000亩,由于管理得当,油菜长势良好,春天一到就开满了花,绚烂的花海吸引了众多游客赏花休闲,进一步助推了乡村旅游业的发展。

月华镇河心村支部书记 周开国:我们除了致力于乡村振兴之外,同时也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现在油菜花开了,前来赏花的游客也很多,给游客们带来轻松愉快的心情,同时也是推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