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省政协来竹调研商贸物流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3月18日,省政协来竹调研商贸物流企业发展情况,充分肯定我县在物流通道建设、物流园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县以市场为导向,以企业为主体,整合物流管理资源,全面改善物流运行环境,推动了全县现代物流业又好又快发展。市政协主席邓瑜华,副市长王蔚荩,市政协副主席王洪波,县委书记李志超一同调研。

大竹商贸物流园一期占地200余亩,于2020年5月建成并开业营运,现有入驻商家433家,投商入驻率达98%,销售收入近5亿元。省政协调研组一行来到物流园,实地参观园区环境,听取园区业态分布、招商运营等情况及物流园二期建设规划。并走进园区企业,与商家深入交流,了解各商家经营情况,畅谈促推物流产业发展意见建议。省政协调研组指出,大竹物流园区在聚集各种物流服务提供商的同时,为物流企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发展空间,推动了物流企业自身的发展。希望我县加快规划建设好商贸物流园二期,从而促进县域经济和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据悉,我县现有物流企业56家,其中规上物流企业9家。2020年,我县实现物流业总产值12亿多元,同比增长9.3%,物流业增加值4亿多元,同比增长3.8%。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县商贸物流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希望我县在一步工作中,要积极推进综合物流大枢纽建设,释放物流园区辐射效应。要持续完善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加快区域物流业合作发展,聚力打造成“川东北渝东北商贸物流集散中心”,推动全县现代物流业发展。

县政协主席曾伟,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渠,县委常委、副县长熊洁,县政协副主席陈传东一同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