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抓项目,建通道,提升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来源:县商务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抓项目,筑牢物流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大竹商贸物流园区建设,按照“整体开发、分步实施、科学发展”原则,已完成占地约200亩的商贸建材市场和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建材市场入驻商家433家,签约面积约15万平方米,招商入驻率达98%以上,累计销售收入近7亿元。仓储物流中心建设完工,入驻快递物流企业46户,正在加快推进商贸物流园区二期建设,筑牢全县物流业发展设施。

建通道,提升对外开放水平。依托达州的铁路网络,借助蓉欧+达州班列、达万货运班列、广西防城港—达州冷链普货专列以及电子信息产品物流专线,实现物流的快速到达。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不断健全完善,全面拓展开放空间。

2020年,我县实现物流业总产值12.02亿元,同比增长9.3%,物流业增加值4.57亿元,同比增长3.8%。全县公路通车总里程4274.94公里,其中高速公路91.3公里,全年货运量749.02万吨,货运周转量125539万吨公里,全县物流企业56家,其中规上物流企业8家,3A级物流企业1家已建成县级物流配送中心1个,乡镇物流配送站点200个,物流业整体运行效率大幅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