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积极助推消费市场升级
发布时间:2021-05-21 浏览次数: 来源:县商务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大力发展会展经济。积极鼓励企业参与市场拓展,发展展会经济,丰富消费供给。2020年,积极参与“川货全国行”“惠民购物全川行”“万企出国门”三大市场拓展活动,组织企业参加秦巴交易会、进博会、东盟博览会等展会活动15次,会展成交额3300余万元。

结构优化,提升消费品质。星级酒店、百货商场 、商业综合体等的兴起与转型升级,购物、体验式消费人气、购物环境不断提升。推进仁和春天建设项目落地,天泰新天地商业综合体运营使用,永辉超市、肯德基开始营业,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有力拉动消费。消费结构持续优化。智能手机、智能小电器、家用机器人等品质类商品受青睐。 “四川扶贫”产品优势显现。全县49个扶贫产品通过申报使用“四川扶贫”公益性集体商标,“大竹白茶”荣获2020年全国第二批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证书,“四川扶贫”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销售体系不断完善,有力带动了扶贫产品消费。

强化保障,市场运行平稳。商务局早安排、早部署、强检查,多措并举保障市场供应。目前全县消费品市场供应充足,粮油肉蛋菜等生活必需品品种丰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