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生态环境局暗访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1-08-0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生态环境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2021年 7月28日,达州市大竹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思万带队对我县水环境管理及生态保护工作进行了暗访检查。

陈思万一行首先查看了石河镇污水处理厂、柏林镇污水处理厂厂外污水管网及厂内运维情况;然后查看了柏林镇王守春打砂厂停产情况、清河镇快活林养殖场粪污处置情况;最后查看了我县东柳河、东河的出境断面水质状况以及文星镇大安碎石厂的生态修复情况。

陈思万要求,相关乡镇要压实生态环保属地责任,加强对辖区内乡镇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等环保基础设施运营情况的监督管理,充分发挥乡镇环保网格员的作用,对辖区企业存在的生态环境问题及时摸排上报。

陈思万强调,桑德水务公司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石河镇、柏林镇污水处理厂存在的问题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生态环境局和乡镇人民政府要形成合力,加强督促,及时跟踪整改情况,务必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整改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