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组织收看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2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8月26日,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在成都召开,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当天上午,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四川省动员会及达州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召开后,我县赓即召开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对重点工作再动员、再强调、再细化、再部署。

李志超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深刻领会省市会议精神,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以严明的纪律、优良的作风、务实的举措,抓紧抓实迎接督察各项工作。

李志超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细致、真诚热心做好督察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在每个环节、每道程序、每处细节保质保量。要畅通信息渠道,纵向加强向上对接汇报,横向加强信息交流。要坚持实事求是,决不允许弄虚作假。

何长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蔡文华、曾伟、梁经明、王明清、任黎、庞启来、曾姝姝、王万里、李秋、李虎等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