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第034号提案办理情况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 来源: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彭加英等委员:

  你们在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拆迁大竹县城西乡中心小学校内农户住房的建议》(第034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政协委员彭加英提案内容简况

  政协委员彭加英向县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出“关于拆迁大竹县城西乡中心小学校内农户住房的建议”的提案,站在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的高度,客观真实地反映了影响学校教育教学且多年都无法解决的难题。

  二、工作开展情况

  (一)、领导重视

  我中心接到提案后,立即成立了以分管领导刘小波为组长,信访股长黄守江、征收股副股长姚雪松、工作人员蒋祖海为成员的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组。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倒排工期,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二)、积极作为

  我中心于2020年5月9日下午主动联系教科局,竹阳街道办事处,通报相关情况;2020年5月18日中午与政协委员彭加英联系,听取意见;2020年5月20日下午,分管领导刘小波带领工作组至城西乡中心小学与委员彭加英和学校领导进行工作对接,并实地调查,对该处农户的房屋进行准确测量,会同学校对农户进行了政策宣讲,农户表示大力支持学校建设,同意拆迁并签订了承诺书。

  (三)、主动协调

  2020年6月11日上午,联系教科局,竹阳街道办事处,对该处房屋征收进行协商。8月5日、8月17日再次主动联系教科局、竹阳街道办事处协商请示县政府对该房屋依法进行征收。目前已达成共识,以竹阳街道办事处名义于2020年8月18日向县政府汇报政协提案,争取得到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依法实施征拆。

  三、办理情况

  目前已由竹阳街道办事处向县政府提交了《大竹县人民政府竹阳街道办事处关于拆迁城西乡中心学校园内农户住房的请示》,我中心也将密切关注,主动汇报,待收到县政府批示后,立即开展拆迁的相关工作。2020年8月21日,分管领导王洪在我中心会议室专门就政协提案办理进展情况与委员彭加英交换意见,委员彭加英对办理情况非常满意。

  联系人:信访股  蒋祖海0818-6212778  13982813881

  
 

  大竹县房屋征收与补偿中心

  2020年8月2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