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公安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53号提案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竹公函〔2021〕194号

  大竹县公安局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53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函(A)


  雷俊夫委员:

  你在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规范我县滨河北路沿线停车秩序以及树立市民正确停车理念的建议》(第053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城镇人口的不断增加,车辆的日益增多,也给我们交管部门在日常秩序管理上带来严峻的工作考验,为了能跟上城市的发展,交通管理秩序的步伐必须跟随加快。由于很多老旧小区无地下车库,老旧小区地面停车位不能满足需要,我局工作人员经过实地勘察,对该范围的道路进行规划,能达到条件就施划停车位,2020年至今已新增地面停车位2000余个,小区临时停车位2000多个。

  二、对车流量大、道路窄、易拥堵路段(如双燕路、西缘农贸市场、滨河路至医保局)我们每天有专门的执勤工作人员进行巡逻,工作时间从早上的8点至晚上的7点,做到及时发现及时疏导,及时整治的原则。在滨河北路路口和水街十字路口新增了两处临停120秒的抓拍摄像头。

  三、2020年至今,我县为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了提升城市形象,我局对辖区没有在停车位内,乱停的机动车、三轮车,严厉整治处罚,在整治过程中,发现有乱停乱放车辆现象的,我局将及时通过移动警务通进行查处录入,对电动三轮车和两轮车影响道路通行的,进行拖移,加大乱停乱放处罚力度,整治乱停乱放。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交警大队 邹小康13882816018

  大竹县公安局

  2020年8月3日

  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