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88号提案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竹公函〔2021〕196号

  大竹县公安局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88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函(A)


  施木兰委员:

  你在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科学规范管理公共停车位的建议》(第088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随着社会的发展经济水平的提高,城镇人口的不断增加,车辆的日益增多,也给我们交管部门在日常秩序管理上带来严峻的工作考验,为了能跟上城市的发展,交通管理秩序的步伐必须跟随加快。由于很多老旧小区无地下车库,老旧小区地面停车位不能满足需要,我局工作人员经过实地勘察,对有条件的道路进行规划,能达到条件就施划停车位。

  二、公共停车位的有效利用率确实不高,每个停车位一次2元的收费标准,造成了车辆不限时间的停放,针对该情况,在今年的四月发改局已经通过了阶梯式收费的标准会议,8月1日开始执行《大竹县城区机动车停放服务差别化收费标准调整方案》。

  三、对邻近商户在公共停车位违规设置障碍的情况,我局民警只要发现一起就会拆除一起,并警告设置障碍的商户,如果故意设置障碍是要承担法律责任的。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交警大队 邹小康13882816018

  大竹县公安局

  2021年8月3日

  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