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公安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02号提案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竹公函〔2021〕202号

  大竹县公安局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02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函(A)


  李如军委员:

  你在县政协第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煌歌广场红绿灯十字路口的建议》(第102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根据你提出的煌歌广场红绿灯十字路口人流、车流量较大,交通时常发生拥堵的情况,我局联合有关部门进行现场调研,并提出了几个方案。

  1、由交管、建设、城管等部门联合申请建设多功能环形或地下通道,减少行人路面的通行量。

  2、将煌歌大道向洞天方向,对煌歌广场转角规划进行改造,增加右转通行通道,减少等待时间。

  3、我局在高峰时段将增加警力,对通行车辆和行人进行引导和管理,使其安全管理车辆,行人有序通行。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交警大队 邹小康 13882816018

  大竹县公安局

  2021年8月3日

  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