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公安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11号提案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竹公函〔2021〕198号

  大竹县公安局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111号提案

  办理情况的函(A)


  刘军委员:

  你在县政协第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城市停车难问题的提案》(第111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近期城区内增设停车位600余起,协同相关部门与新建的小区物管共同协调,对闲置的停车位对外开放临时停车。根据各处停车需求的不同特点,设置不同限定时段的限时停车位,有效缓解群众就近买菜、购物、接送小孩、出租车上下客时车位难寻,违规停放的矛盾。减少了临停车辆对动态交通的影响。

  二、科学安排有限警力,加大对乱停乱放的处罚力度;采取科学手段,对不按规定停放的车辆实施120秒自动抓拍,有效缓解交通拥堵现象。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公安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邹小康电话:13882816018

  大竹县公安局

  2021年6月28日

  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