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51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县医保局:

  现将练友玲委员在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进一步规范城乡居民医保管理的建议》(第051号提案)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根据部门职能职责,医保用药目录、医疗服务项目收费标准、住院天数、医保基金监管均不在县卫生健康局管理范围内,因此不能做出专业的回复。

  我局将会一如既往的配合你局加强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行为、医保基金的监管,促进医疗服务行为规范,确保基金安全。

  联系人:医政股包艳

  联系电话:0818-6246120

  
  大竹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7月19日

大竹县卫生健康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51号提案协办意见的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