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04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  县经开区委员会:

  现将文勇等代表在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快推进川渝合作产业园B区的建议》(第004号建议)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解决用地指标的问题

  为加快推进川渝合作产业园B区的建设,建议县自然资源局根据报备用地指标,其用地计划获批后,我中心出具地块的规划设计指标,为入住企业做好规划设计的相关工作。

  二、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

  建议庙坝镇政府依据该园区的规划,针对其基础设施建设的现状,专题报告县政府,争取专项资金,建设规划区内的道路、排污管网、路灯、水电及公共绿化等项目建设,为招商企业打造更好的入住环境。同时如若财政资金有保障的情况下,可先行

  借鉴县城工业园区修建标准化厂房的模式,配建好厂房,为招商引资创造更加有利的条件。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村镇规划股 文艳国 13629065218

  大竹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0年6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