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59号建议协办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 来源: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县应急局:

  现将李行才代表在县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原农机二厂与东方星地之间设立消防通道的建议》(第059号建议)的协办意见函告如下:

  一、按照大竹县东方星地平面图显示,消防通道的间距应是左边道路5米,右边道路5.6米,现按照现竣工图来看,原建筑已经超出范围,占用左边消防通道5米,按照小区内高层建筑消防通道设计要求,转弯半径不应小于12米,宽度不应小于9米理应留足消防通道。

  二、我单位现场勘察后发现,原消防通道上建设了小蜜蜂幼儿园,占用了路面,建议相关部门按照规划要求拆除占地部分,留足消防通道。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城乡规划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办公室 蒋贵玉 0818-6221750

  大竹县城乡规划编制中心

  2020年6月1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