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公安局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55号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 来源:县公安局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竹公函〔2021〕195号

  大竹县公安局

  关于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第055号

  提案办理情况的函(A)


  刘波委员:

  你在县政协十四届六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建立城市非机动车管理长效机制的建议》(第055号提案)收悉,现将办理情况函告如下:

  一、我局专门成立由副大队长贾南秋任组长的非机动车整治工作组。利用媒体、展板、手机短信的宣传方式在学校、社区开展专门的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对城区主要道路施划专属的非机动车道,安排警力和文明劝导人员把守,采取错时早、中、晚上下学高峰时段负责对不良的机动车驾驶人、行人进行宣传和劝导。缓解了高峰期的“堵、乱”问题,切实保障学生上学、放学的通行安全。

  二、通过现场办公,了解群众意见,研究解决方案。安装违停抓拍监控,灵活调整校园周边勤务模式,强化路面巡逻管控制,有效规范了学校周边停车秩序。

  最后,再次感谢你们对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交警大队 邹小康 13882816018

  大竹县公安局

  2021年8月3日

  送:县政协提案委,县政府督查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