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全力守护全县疫情防控成效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9日晚,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城区各地暗访督导暂停娱乐场所营业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要按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4号通告要求,督促各类娱乐场所暂停营业,严防死守、严阵以待,全力守护全县疫情防控成效。

“城区所有娱乐场所都关停到位了吗?”在金利多片区,何长华随机暗访了周边的茶楼、KTV等点位,发现各娱乐场所均按要求暂停营业。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是事关群众生命健康安全的头等大事,全县广大经营者和参与者要本着对自己和他人健康负责的态度,自觉服从防疫大局,充分理解支持,全力配合。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属地管辖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积极引导社会舆论,认真疏导业主情绪,真正把这项措施落细落实。

“小区有多少住户?”“平常是怎么防控的?”,在金利多翡翠城、锦绣苑等小区,何长华通过看现场、查台账、问信息的方式,了解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增强疫情防控的自觉性主动性,落实好疫情防控“四件套”。要发动村民小组、居民小区等最基层的力量,全面细致排查近期中高风险来竹、回竹人员,强化群防群控,确保第一时间排查管控到位,坚决防止疫情输入。

暗访中,何长华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全县上下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严格落实扫码、测体温、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实时查补防控漏洞;要时刻保持紧张状态,消除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用辛苦付出换取人民群众的健康平安。(李相芬、李晨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