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防疫】全方位筑牢疫情防线 何长华到宗教场所、加油站等重点区域暗访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前往部分宗教场所、加油站暗访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重中之重,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社会稳定发展。

因疫情防控要求,净土寺等宗教场所已暂停开放。在寺庙负责人的引导下,何长华走进寺庙,重点查看了解宗教活动场所封闭管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寺庙值负责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香客信众的宣传、解释、劝返等工作。

何长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各宗教活动场所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暂停对外开放,严禁举办聚集性活动,切实筑牢宗教领域疫情防控防线;要加强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管理,做好日常巡查维护,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稳定。相关部门及宗教界人士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创新宗教工作方法,发挥大团结大联合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确保全县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在五一加油站,何长华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强调,各企业必须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温、扫码亮码等防控措施;要始终绷紧安全之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邱椿博 李晨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