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31 浏览次数: 来源:达州日报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8月27日,市委书记、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邵革军主持召开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学习贯彻《四川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审议有关文件。他强调,全市上下要站在政治、全局、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极端重要性,看准方向、找准差距、查明漏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严卫东,市委副书记、市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熊隆东出席会议。

​邵革军指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作,要破除急功近利心态,树立久久为功意识,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各地各部门必须坚决对标对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通过抓营商环境优化提升,大力整治一些地方和单位的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着力解决好企业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带动干部作风加快转变。

邵革军强调,全市各地各部门要补短板、强弱项、树品牌,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全省一流的营商环境高地。要加快营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规范有序的市场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多元包容的融资环境、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和亲商爱商的发展环境。各地各部门要及时了解市场主体对营商环境的感受和诉求,把主要精力和资源放在解决市场主体实际困难上,不断提升企业认可度、群众满意度。要强化领导,确保全市“一盘棋”,共同抓好营商环境优化提升。要加强宣传,切实形成“人人关心营商环境,人人维护营商环境”的浓厚氛围。要紧盯企业反映强烈、群众反映集中、社会普遍关注的营商环境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抓典型、强震慑、促整改。

胡杰、唐廷教、丁应虎、陈文胜、袁洪出席会议。(胡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