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率队到深圳市飞猫电器有限公司考察
发布时间:2021-11-3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赴广东省深圳市飞猫电器有限公司考察,与公司董事长刘信全深入洽谈交流。

李志超一行来到飞猫电器有限公司,参观企业发展历程,了解企业最新产品,听取企业未来谋划,寻找双方共同契合点。李志超对公司在行业内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非常看好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李志超说,大竹正处于历史新机遇时期,政策优势明显,全县招商引资氛围浓厚,营商环境良好,招工优势不断加强。希望政企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对接联系,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找准结合点和切入点,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务实成果,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同时,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深圳的大企业、好企业带到大竹投资兴业,实现共赢发展。

刘信全对李志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大竹县委、县政府对公司的关注和支持。他表示,大竹在产业基础、亲商重商及政策优惠等方面优势明显,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展现出广阔的发展空间,愿意同大竹进一步加强对接洽谈,深化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参加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