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坚决遏制艾滋病蔓延 切实筑牢群众健康屏障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到来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一行佩戴着爱心红丝带来到县妇计中心、县疾控中心,看望慰问防艾一线工作人员,勉励大家弘扬抗艾精神、接续砥砺奋斗,坚决遏制艾滋病蔓延,切实筑牢群众健康屏障。

在县妇计中心,何长华认真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与医务工作人员亲切交谈,高度肯定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不懈奋斗,推动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在县疾控中心,何长华亲切慰问防艾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我县艾滋病疫情和防治工作开展情况,对全县防艾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向所有奋战在艾滋病防治战线的医疗卫生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继续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全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何长华强调

防治艾滋病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控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艾滋病防治能力和水平;要结合今年“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这一宣传主题,强化健康宣传教育,增强公众防病意识和能力,动员社会各方面力量积极开展艾滋病防治工作,坚决遏制艾滋病蔓延,切实筑牢群众健康屏障。

当天,何长华还慰问了艾滋病致孤儿童,亲切地询问孩子们学习和生活情况,勉励孩子们保持乐观积极向上,满怀信心和希望,好好学习、努力成才。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保华,副县长顿儒萍,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