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坚决遏制艾滋病蔓延 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是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上午,县委书记李志超一行佩戴着爱心红丝带先后深入县人民医院、美沙酮门诊等地,看望慰问长期从事在抗艾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李志超一行前往县人民医院感染科门诊,与从事艾滋病治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克服困难,进一步推动我县艾滋病防治工作向前发展。来到县疾控中心美沙酮门诊,李志超详细了解了我县艾滋病监测、干预防治等工作情况,看望奋战在抗艾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勉励大家要迎难而上,继续坚守岗位,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有效、便捷的服务。

李志超指出

防治艾滋病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毫不松懈地抓好艾滋病等重大传染病防治工作,落实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群防群控的工作方针,不断提高艾滋病防治能力和水平。要结合今年“生命至上 终结艾滋 健康平等”这一宣传主题,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不断提高医疗救治水平,推进全县艾滋病防治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有效遏制艾滋病在大竹的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同时,要关心关爱艾滋病患者,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的温暖。

陈阳、胡长俊等参加慰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