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座谈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大竹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全市工业园区建设座谈会暨经济运行分析会在大竹数字经济产业园召开。市经信局党组书记张宇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并致辞。

张宇科在讲话中说,今年以来,面对各种复杂形势,全市工业战线攻坚克难、奋起直追,取得一系列工作实效。接下来,全市各园区和经信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经济形势,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创新思维真抓实干,确保工业经济工作高质量、高效率;要盯住工业经济发展“运行为要、园区夯基、项目为王、要素是根”的关键环节,紧盯当前重点工作,推动工业经济真发展、真见效。

何长华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经信局、统计局等市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大竹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核心战略,加快构建“园区引领、首位支撑、集群辐射”现代工业体系,工业经济发展始终走在全市前列。接下来,大竹将继续突出抓好园区建设、产业发展和企业服务,为全市工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天,张宇科一行还先后前往川渝合作(达州 f 大竹)示范园一二期、天宝锦湖电子有限公司、大竹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地,调研大竹经开区、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建设发展情况。张宇科指出,大竹经开区有着良好的建设基础,谋划定位早,企业数量多而优,发展速速快,龙头带动强,特色和亮点突出,为全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副县长刘高超参加会议并陪同调研。(沈怀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