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与深圳科铭智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1月30日下午,我县与深圳科铭智能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深圳科铭智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斌,县委书记李志超出席签约仪式。

李志超在签约仪式上对深圳科铭智能有限公司来竹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项目签约仪式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明确双方的职责和任务,为企业的快速发展搭上快车道,推动大竹经济的快速发展。相关部门要为项目的落地建设做好全程跟踪服务,及时协助企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各种困难和问题。同时我县也将严格按照协议的要求,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共同谱写政企合作新篇章,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胡斌介绍了企业产品和项目投资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大竹这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上发挥好企业优势,加大项目推进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早日投产,为大竹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能、注入新动力。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秋主持签约仪式。

副县长顿儒萍代表大竹县人民政府与深圳科铭智能有限公司进行签约。据了解,该项目拟在大竹经开区租赁标准化厂房约20000平方米,新建12条电源适配器和触摸屏等电子元器件产品生产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