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全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晚,全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长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县上下要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把系统治理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系统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何长华指出,开展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党委政府形象,既是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的必然要求,也是整治作风、维护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更是优化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要深刻认识市委市政府高位推动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的坚定决心,真正把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坚决杜绝松劲歇脚、敷衍过关等错误思想,真正在思想上紧起来,把系统治理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确保系统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何长华强调,招投标领域系统治理任务艰巨、影响深远、势在必行,全县上下要拿出矢志不移的定力、滴水穿石的毅力、背水一战的魄力,以钉钉子精神落实落细各项工作部署,确保系统治理取得新的“战果”,向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王万里主持会议,刘保华出席会议,贺冰山出席会议并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