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12月份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2月1日下午,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班子12月份工作调度会,总结分析11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2月份重点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就做好12月份重点工作,李志超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等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加强调度、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不断提高经济运行调度效率和发展质量。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定不移抓精准招商、抓高质量项目,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力。要紧盯关键环节,聚焦重点发力,全面对标补短,扎实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各项工作。要持之以恒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切实将不利因素消除在萌芽,持续改善全县空气质量。要大力发扬高目标追求、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工作精神,以真落实、快落实的勇气担当和工作能力,将各项工作部署转化为落地生根的实践行动。

何长华就经济运行、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王明清、曾姝姝、王万里、陈阳分别汇报了11月份分管领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12月份重点工作计划。(沈怀良 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