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大竹县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大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关于大竹县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大征集”活动结果反馈

为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和幸福感,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27日,在全县范围内广泛开展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大征集”活动,全方位收集群众诉求及意见建议。

全县党员干部和群众可以通过各媒体发布的征集方式,反映与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个领域的问题。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甄别分析,找准群众最不满意、最盼望解决且带有共性的重点诉求问题,按照相关程序步骤,确定2022年度“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纳入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予以实施,全方位推动民生民利问题和管理服务问题解决。

反映方式:

1.县融媒体中心

征集邮箱:dazhtv@163.com

热线电话:15281891620

通信地址:大竹县融媒体中心5楼新媒部;

2.大竹发布政务微信公众号

征集邮箱:1432715802@qq.com

热线电话:18228690460

通信地址:大竹县竹阳街道新华路98号县委宣传部516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