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我县各部门收看市《阳光问廉》节目反响强烈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20日下午,以“聚焦乡村振兴、提升治理能力”为主题的大型全媒体直播节目《阳光问廉》第二十二期开播,我县各部门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节目直播实况,并引起强烈反响。

​本期《阳光问廉》直播节目通过 “责任落实挂空挡、整改敷衍走过场”、 “以借还贷埋隐患、扶贫贷款难偿还”、 “饮水诉求无人理、干部如此难驻村”三个短片,曝光了个别地方在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严重损害了群众的切身利益。观看完节目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本期节目暴露的问题为警示,树牢为民服务宗旨 ,践行好初心使命,以坚定有力举措,切实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为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县乡村振兴局副局长  唐香友:“节目中反映的一些问题,也对我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新挑战,作为乡村振兴人接下来我们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贯彻好,落实好党中央关于乡村振兴决策部署。”

县农业农村局副局长 王勇:“我深受触动和启发,接下来,我们将全力以赴把乡村振兴这项工作走深走实走细,重点抓好粮食安全生产,5 N特色产业发展,现代农业园区创建,乡村振兴示范区,乡村振兴先进乡镇示范村创建等工作,让老百姓的幸福感越来越强,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美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