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省交通运输厅张琪一行来我县调研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六大攻坚行动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19日,省交通运输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张琪率队来我县调研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六大攻坚行动情况,达州市副市长颜晓平,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琪对我县的交通运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琪指出,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事关加快建设绿色发展,各级党委政府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进一步加强与施工单位的沟通衔接,及时有效地帮助施工单位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各项目业主、参建单位要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作风,始终保持攻坚克难状态,不松劲、不懈怠,把责任明确到个人,把工程量分解到每天,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运。全县上下要以风雨兼程的工作状态,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用实干创造交通美好未来,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虎参加调研。(沈怀良 吴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