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主持召开全县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红”专题调度会,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基本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经济工作。

何长华指出

首季“开门红”,是确保全年目标实现的基础条件,有利于增强信心、稳定预期,有利于鼓舞斗志、催人奋进。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实现首季“开门红”的重要性,锚定目标不放松、聚焦任务加油干,充分发挥主动性、能动性,集中精力抓项目、解难题、破障碍,确保一步先、步步先,为圆满完成全年预期目标、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争取主动、打实基础。

何长华要

各地各部门要立足各自行业领域,按照“跳起摸高、奋勇争先”原则,全面理顺体制机制、细化完善工作计划,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在工作措施上再加力,务实肯干、埋头苦干,确保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收到实效。要认真对照目标任务,对重点经济指标及时研判、认真分析,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的运行调度,及时跟踪了解企业经营、重点项目推进和经济工作落实等情况,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实现有力有效的工作成绩。要在工作落实上再强化,拿出首战就是决战的精神气概,强化工作举措,压实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往深里抓、往实里做、往高水平推,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全力争取更大成效,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任黎、贺冰山、刘高超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