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参加县委办秘书股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1月19日,县委办公室秘书股支部开展2022年1季度党员大会暨“党员活动日”活动,县委书记李志超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李志超就如何做好党办工作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志超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的运转中枢,担负着县委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近年来,县委办公室紧扣县委中心工作,围绕全县发展大局,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付出了很大努力、作出了积极贡献。

李志超强调,要大力弘扬“大道至简、虚怀若竹”的大竹精神,认真践行 “三讲三有”新作风,自觉地把本职工作放在全县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去推进,确保县委各项决策更好地落到实处。要发挥表率作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做好带头示范,努力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要进一步提高协调能力,加强对上、对下、左右协调,工作中及时报告、及时反馈,确保工作高效落实到位。要继续围绕县委的总体要求和中心工作,发扬踏实苦干、务实创新的优良传统,高标准、严要求,继续做好服务,积极推动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活动中,与会人员填写了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候选人推举表,并现场收缴2022年1月份党费。

县委副书记王明清以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沈怀良 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