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巴国古城彰显城市魅力 推动我县文旅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22-01-28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做为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巴国古城,经过各方的共同努力,目前,它的第一期工程——巴国欣城景观园林示范区已与竹城市民见面,标志着巴国古城已进入快速推进阶段,也为完成县委县政府提出三到五年建成巴国古城的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月26日,巴国古城工地上,灯笼高悬,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伴随古典服饰展示和传统舞狮表演,历经无数个日夜的精工雕琢,巴国古城第一期工程——巴国欣城景观园林示范区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巧匠之思的艺术建筑,庄重大气又不失精致细节,首次盛装亮相,以它独有的魅力惊艳竹城

市民   廖丹丹

我经常往这里过路,然后看到这个巴国古城一天一个样,今天刚好遇到这个巴国古城第一期正式亮相,现场非常的热闹,还抢到了两个红包,然后这个大门也是非常的大气,古色古香的,在大竹我还是第一次见,希望它能早点修好,到时候我们也好到来这个古镇拍照耍。

据了解,巴国古城项目总体用地面积约为700余亩,包括了文旅商业街,精品酒店,民宿村落以及古镇乐园等五大功能板块,涵盖了美食、游逛、娱乐、购物、住宿等多种商业业态,提供作为休闲购物、文化旅游等多产品选择。项目建成后我县每年将新增100万游客,项目成熟期实现入驻项目商家超过600家,年旅游营业收入6亿元,年缴纳税费超过1亿元,每年拉动5000人的就业。

目前,各施工方正在科学组织施工,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出成效。

巴国古城销售经理   谷明娟

巴国古城是大竹县委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也是竹乡人民高度关注的景点,经过我们的努力,巴国古城首期景观示范区终于与竹城人民见面了。该区域以巴賨文化为灵感元素,背景以古典山水画卷作影壁,从细节中我们可以看到匠心打造。明年我们将逐渐呈现巴国文化旅游区,以中心湖为核心,打造特色风情街、合院、民宿村落、神话乐园、主题公园、文化广场等,给竹城人民带来更好的旅游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