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扫黑办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来源:达州日报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近日,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暨全国扫黑办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孙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对反馈问题全面接受、照单认领、全面整改。要主动认领反馈问题,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以较真碰硬的担当、从严从实的作风、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决心深入推进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见底清零、整改到位。要不断强化举措,切实提高做好问题整改的针对性、时效性,在线索起底上下功夫,在依法严惩上出重拳,在乱象整治上显实效,在打伞破网上亮新招,在打财断血上动真格,在强基固本上施实策,真正做到改到根子上、治在关键处,努力确保各项整改任务高质高效完成。要坚决压实责任,不断增强做好问题整改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抓实问题整改,严格督查考核,不断推进扫黑除恶常态化纵深开展,为达州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营造更加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高武林出席会议。(张海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