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第三次会商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5-09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5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第三次会商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县前期招商引资会商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新增会商项目汇报以及《大竹县招商引资工作月度实施考核细则》起草情况。

就抓好下步招商引资工作,李志超强调,招商引资是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命线”,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突出重点、强化保障,紧盯成渝、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地区,把握产业转移机遇,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力争更多项目落户大竹。要加快完善落实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月度考核实施细则,激发各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各地各部门要积极主动履职,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绿色创新发展理念,严格落实有关环保政策要求,充分吸收借鉴其他地方的好经验、好方法,并活学活用;要围绕工作重点抓招商突破,各产业链要加强对大企业产业布局、投资趋向的跟踪研究,选择性地主动上门对接,实施攻坚突破;要着力优化营商环境,在企业服务上下功夫,为企业提供服务、制定政策,持续增强大竹对外招商引资吸引力。

庞启来、李秋、刘高超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