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 何长华率队赴蓉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8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到成都市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深入宣传推介大竹,扩大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力争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大竹,为大竹奋力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积蓄强劲动能。

李志超、何长华一行先后前往成都光明乳业有限公司、华灏鲲鹏西部产业基地、东广人工智能谷等企业,实地参观、察看销售产品,听取企业运营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就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李志超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县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发生的新变化、呈现的新面貌。他说,大竹作为四川东向开放的“动脉窦”和达州融入重庆的“桥头堡”,是“双城圈”和“示范区”建设的重要战略支点,交通优越、环境优美、区位独特、资源富集,发展空间广阔,投资大竹正当其时。希望企地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对接,谱写合作新篇,实现互利共赢发展。大竹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发展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现状。他们表示,大竹县产业基础扎实,配套设施完善,发展潜力巨大。下一步将积极对接,加强沟通交流,寻求合作机会。

李秋、顿儒萍等参加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