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暗访督导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12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9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前往部分乡镇(街道)和县级部门,暗访督导机关干部“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活动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以作风教育整顿的成果来检验各项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

李志超先后来到东柳街道办事处、县交通运输局等办公场所,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机关单位主要领导及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到岗到位、工作状态、单位精神面貌等情况。

李志超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时刻都不能松懈。各级领导干部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向中央和省委、市委主动对标、向县委主动看齐,做到令行禁止、步调一致、同频共振。要坚持问题导向,在整改落实上狠下功夫,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直面问题、精准施策,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抓好督查问效,对发现的具体问题,能及时解决的当场提出措施、现场整改,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建立负面台账,提出整改要求,明确完成时限。要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浩然正气,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持续推动全县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进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暗访督导中,李志超还就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查验“双码”、扫场所码、佩戴口罩等防控措施;要科学精准防控,切实加强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人员防控措施,持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查补短板漏洞,严防死守,从严从紧抓细抓实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