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率队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看望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5月11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前往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和高速路A出口、县第一医学观察点等地,看望慰问广大护理工作者以及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送去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的亲切关怀,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忠诚履职尽责,坚守疫情防控“最前线”,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县疾控中心、县人民医院,李志超与一线护理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长期以来奋斗在护理以及医务工作前沿,特别是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奋战疫情防控“第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李志超指出,护理工作是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大力弘扬“大道至简、虚怀若竹”的大竹精神,积极践行“三讲三有”新作风,把“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贯穿护理服务工作始终,继续在守护竹乡人民生命健康的使命中做标兵,为大竹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在高速路A出口、县第一医学观察点,李志超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并表示崇高的敬意。李志超强调,当前全国疫情依然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等特点,不能有半点松懈。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坚决守好各交通卡口,务必按照“入川即检”和广安市来(返)竹人员排查管控要求,严格查验“三码一报告”。要坚决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坚定性、自觉性,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陈阳、胡长俊一同慰问。(沈怀良刘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