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竹城升起“烟火气” 有序恢复生产生活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自5月17日7时起,我县解除临时静态管理。在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暂停营业的沿街商店、服装店、饮品店等门店均已开门营业,市民生产生活秩序逐步有序恢复。

排队、扫码、测温……在永辉超市入口处,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前来购物市民进入超市前佩戴好口罩,做好扫码测温工作。商场内,货架上各类商品物资充足,导购人员佩戴口罩在整理商品。在果蔬区,香蕉、橙子和绿叶菜等新鲜娇嫩。在肉类区,猪肉、鸡肉等熟食满满当当。顾客们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正在有序挑选日常生活用品。

永辉超市(大竹店)店长邓勇军:目前的话我们的物资是比较充足的,能够满足老百姓生活的需求,员工上班我们也是实行三码一核酸,严格执行测体温,这样的话以保证我们的员工都是健康的,每天我们有不低于三次对现场进行消杀消毒,以保证我们购物的安全。

在城区各大菜市场,市场已经有序恢复营业。在市场出入口,市民戴着口罩进行扫码登记,市场管理人员在查看核酸检测结果后,让顾客正常进入市场。市场内,不少商贩已经开始营业,许多市民正在采购鸡蛋、蔬菜、豆制品、水果等。

市民 孙世林:生活恢复正常了,随时都可以买到新鲜的果蔬,不需要囤菜,现买现吃,既新鲜又营养。

广场上,公园里也逐渐恢复了人气,三三两两的游人,或在跑道上锻炼身体,或在树林间游玩,或坐在长椅上休息,或拍照留恋,大家都戴着口罩,自觉保持着距离。

市民 马小兰:现在解除临时静态管理了,出来逛哈公园,打打太极,觉得很舒服,我也会自觉的做好个人防护,遵守疫情管理的有关规定。

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需要人人参与、从自身做起。我县将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此希望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配合疫情防控,认真遵守各项防控要求,主动加强个人健康管理,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自觉戴口罩、少出门、不聚餐、不扎堆、不造谣、不传谣,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共同维护持续向好的防控态势,共同守护我们的美好家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