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持续提高核酸检测能力 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发布时间:2022-05-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5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前往城区调研检查便民核酸采样点设置及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抓细防疫举措,全面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全力筑牢常态化疫情防控屏障。

​来到各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何长华实地察看采样点设置、防疫措施落实、现场秩序维护、群众排队间距等情况,详细了解日均核酸检测能力、工作人员轮岗、后勤服务保障等相关信息,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何长华指出,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及时开展核酸检测,是落实精准疫情防控的重要保障,也是做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精准防控的关键环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以人为本,把为民便民放在工作首位,不断优化采样工作流程,加快样本转运和检测速度,确保安全高效快捷完成核酸检测。要严格对照采样检测工作标准,加强医务人员采样培训,确保核酸检测安全、规范、高效、有序,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安全网;要做好医务人员的工作和生活物资保障,解决医务人员的后顾之忧,确保他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要加强宣传动员,引导群众自觉定期进行核酸检测,实现疫情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