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严谨细致落实各项举措 确保高考平安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22-06-07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观察APP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7日,2022年全国普通高考正式开考,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率队前往我县部分考点巡查考试情况,看望慰问考务工作人员。他强调,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细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保障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在大竹中学考点,何长华实地查看了考点秩序、考务保障等工作,现场听取考点疫情防控、秩序维护、监考巡考、保密安全等考务工作落实情况。

 何长华指出,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关注度高。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秉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高考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而又严、细而又细抓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高考顺利进行。要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优化细化考生交通出行、防暑降温、供电保障等各项工作,加强社会面噪音监管,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让每名考生发挥最佳状态考出好成绩。要全面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加大入场检查和巡考力度,确保高考公平公正,让考生舒心、家长安心、社会放心。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阳参加巡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