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 何长华率队调研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9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带领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我县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推进全县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李志超、何长华一行先后前往国道外迁路口、利森大道等点位,与有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了解S202、S404、绕城快速通道、G210达川至大竹快速通道改建等项目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大竹县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会上,李志超指出,开展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对大竹发展全局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问题导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打好打赢这场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

李志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套方案、一个专班、一抓到底”的原则,将任务责任分解到人、时间细化到天,做到举全县之力、借各方之势、尽一切所能,埋头苦干、加快推进。要牢固树立“项目建设,安全第一”的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万无一失”的责任意识和“一失万无”的忧患意识,全面落实项目监理单位、项目施工单位职责,形成完善的责任体系和完整的责任链条,将安全生产各项管理制度落实到一线,将安全风险降到最低。要牢固树立“百年大计、质量为本”的理念,强化精品意识、弘扬工匠精神,严格落实项目法人制、合同管理制、招标投标制和工程监理制,严把工程质量关,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

李志超强调,打赢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担当是最好的行动,实干是最好的答卷。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在交通建设大会战机制上、组织上、措施上、保障上都要加强研究、落实到位,形成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强劲势头;要协同作战、主动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各项目指挥部要继续实施清单管理,定期晒成绩、比进度、给压力,做到任务明确、节点清晰、责任到位,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大会战,推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为大竹进军中国西部百强县第一方阵筑牢坚实基础。

​何长华主持会议并指出,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三年大会战”是市县高位推动的重要政治任务,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要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积极做好跟踪对接,加大向上汇报、协调、沟通力度,力争更多项目获得支持。要将交通项目保障摆在重要位置,优先在资金、立项、用地、审批等方面予以最大力度支持,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加快建设。针对纳入县委“七件关键大事”、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以及市对县目标考核的重点项目,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按质按进度推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联动、密切配合、共同推进,按照责任分工与实施进度,主动认领任务、积极行动,聚力攻坚交通运输“三年大会战”,提升县域综合交通能级,筑牢高质量发展根基。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汇报了“三年大会战”工作推进情况;县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规编中心围绕各自职能职责,作了交流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