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邓瑜华到大竹县督导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瑜华到大竹督导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当前重点工作。

​邓瑜华一行先后前往清河镇、杨家镇等地,详细了解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情况,实地调研大豆玉米复合种植、撂荒地治理、留守困境儿童服务等工作,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邓瑜华充分肯定大竹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豆玉米套种、撂荒地治理、留守困境儿童服务等工作,指出大竹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多种形式,切实将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了党员干部群众中,传递到了基层一线,在全县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抓好结合促发展,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当前中心工作、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统筹发展与安全,扎实做好了疫情防控、稳住经济大盘等重点工作,推动了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在大竹落地落实。

邓瑜华要求,大竹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持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一体坚持、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把握重点目标,聚焦中心任务,推动大竹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为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北翼振兴战略支点贡献大竹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谋参加督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