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到大竹县与川环科技、川东电缆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6-21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先锋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2022年6月1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江彬,带领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财政局、市金融工作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大竹县与川环科技、川东电缆开展调研座谈。会上,川环科技、川东电缆详细汇报了1—5月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政府纾困政策落实情况、下一步工作重点等。

​针对川环科技提出的省级重点实验室整改相关问题,江彬要求:大竹县委组织部要主动对接市委组织部,依托四川文理学院等高校,采取“双地双岗双薪酬”模式,为川环科技省级重点实验室聘任正高级职称主任1名。市科技局要加大科技资金项目支持力度,助推企业开足马力、全力生产。

针对川东电缆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江彬要求:市县两级要常态化开展假冒伪劣产品鉴定甄别和违法打击,将公司重点产品纳入达州、万州“名优产品”推荐和政府采购范围;市财政局要会同市发改委,修改完善招投标规则,推动企业公平参与竞争;对于相关人才需求,高层次人才可通过“达州英才计划”引进,技能人才县级相关部门要多组织招聘活动;市金融工作局要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拓展企业融资渠道;科技项目、资金等要向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企业倾斜,要加大减税降费、减免退还、政策兑现、工程款支付力度,帮助企业更好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