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主持召开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0日,县委书记李志超主持召开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会,审议相关文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出席会议。

李志超指出,全县上下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明确的目标任务,务实苦干、加压奋进。要坚持问题导向,把解决实际困难作为打开局面的突破口,工作再加劲、措施再加力、进度再加快,推动大竹工业平稳高质量发展。各地各部门要对涉及本部门、本行业、本地区的重点项目、重点工作、重大政策完成及落实情况,进行定期调度督导。相关部门要加快培育增量,对重点企业,要一对一、点对点地帮扶指导,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升规入库。要认真落实“国务院6方面33条措施”及市县相关政策,坚持抓大不放小,主动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原材料保价稳供、要素保障、用工用人、资金周转等问题,让更多企业获得收益。

李志超强调,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对标“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锚定目标、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争分夺秒的行动,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拼出工业经济的“企稳回升”,夯实全年“稳增长”基础。

何长华就推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了相关要求。

各县级领导分别结合分管领域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议审议了相关文件,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并开展了统计业务知识培训。

王明清、任黎、庞启来、何红兵、刘高超、陈传东等出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