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明确思路 抓住重点 强化保障 加快推进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2日,县委书记李志超率队调研全县物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明确发展思路,抓住工作重点,强化支撑保障,加快推进全县现代物流业发展,为全县经济平稳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在川渝(大竹)货运物流基地,李志超详细了解了基地选址情况,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品质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来到四川鑫然物流有限公司,李志超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日常管理及发展需求等情况,希望企业充分发挥我县地理区位、工业基础、货源渠道等优势,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把企业做大做强做优。走进大竹县商贸物流园,李志超仔细听取物流园二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加强园区管理,完善物流硬件设施,培育壮大物流企业,健全物流运输网络,提高园区辐射带动能力,促进物流、人流、资金流、信息流加速聚集。

座谈会上,物流园区管委会汇报了全县物流业发展情况;部分企业代表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生产经营状况,并围绕加强要素保障、完善基础设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县级部门和单位现场作了回应。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志超指出,物流业是现代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链条,对拉动消费、增加就业、促进地域经济快速发展具有积极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物流业发展,各司其职,密切配合,抓好落实,共同推动我县物流业健康快速发展。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凝聚工作合力。要强化顶层设计,高水准谋划现代物流园区。要坚持把服务市场主体、解决企业问题作为重点工作任务之一,“清单制”推动政策落实、政务服务、要素保障等工作。要严格落实惠企政策,确保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快享,让企业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加速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要严守安全生产底线和生态环保红线,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庞启来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