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何长华前往清河镇、庙坝镇调研当前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何长华前往清河镇、庙坝镇调研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等工作。他强调,要落实最严格的耕地保护制度,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扎实推动农旅文融合互促,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清河镇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现场,何长华实地查看了大豆玉米播种的行距、株距、密度等技术规范化程度,与技术人员、种植主体深入交流。何长华强调,要充分认识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纵深推进“藏粮于地、藏粮于技”战略,适时开展技术培训及现场指导、政策宣讲,确保高质量完成播种任务,实现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切实保障粮食安全。

在庙坝镇渔人部落,何长华实地查看了创建国家级4A景区工作开展情况,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情况汇报,并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下步创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何长华指出,渔人部落作为全市知名的旅游景点,要坚持生态环境保护与景区开发建设同频共振,紧紧围绕“乡村休闲旅游”发展重点,切实把绿水青山的生态价值转化为金山银山的经济价值,促进村集体增收和农民致富,实现共建共赢共享,以乡镇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乡村振兴。

副县长顿儒萍、李尚桃参加调研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