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繁体 | 无障碍 | | 网站支持IPv6  
李志超:凝心聚力抓发展,千方百计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 来源:大竹发布 字体:[ 放大 缩小 ] [我要打印] [关闭本页]

6月21日,县委书记李志超到乌木镇调研中药材种植情况,督导森林防灭火工作。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坚定不移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不断推动乡镇产业高质量发展,以更实举措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森林防灭火各项工作,以更大力度保障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在大竹县凤山中药谷,李志超一行走进中药材种植基地,实地查看中药材种植生长情况,通过看展板、听汇报详细了解中药材种植规模、经营现状、发展困难,并就产业规划、技术管理、市场潜力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李志超指出要立足地方实际、对标产业需求,充分利用气候、资源、区位等独特优势,不断壮大产业规模,优化产业结构,推动我县中药材质量稳步提升。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出台的一揽子助企纾困政策,推动退税减税降费等各项政策直达快享、终端见效,为稳住全县经济基本盘贡献力量。

在红旗国有林场,李志超认真查看近期工作台账,了解设卡值守、日常巡查等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进储藏室、应急物资仓库查看防火服、防火靴、沙袋等防灭火物资保障情况。李志超强调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紧落实值班值守、巡护巡查、入林场登记等各项措施,杜绝火源入山。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强化隐患排查,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开展好森林防灭火应急演练;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森林防灭火浓厚氛围,切实筑牢森防灭火安全防护网。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庞启来参加有关活动。


分享到: